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新股民误踩地雷 刚买入就停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 08: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一新股民误踩地雷刚买入就停摆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郑川 报道:昨天,武昌一黄姓新股民向记者痛诉,近日,他稀里糊涂买入一股后,次日即停牌,如今预告2007年半年度亏损,公司股票将暂停上市,如果公司2007年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这让他很郁闷。

  黄先生刚入市不久,喜欢在大跌中买股。4月23日,他眼见*ST方向(000757)盘中跳水,股价很低,就以3.51元半仓介入,当日该股以涨停报收,他的收益不错。没想到的是,次日该股停牌,打电话咨询朋友后才得知,该公司公布了2006年亏损年报,由于该公司已连续两年亏损,2006年再度亏损,公司股票将暂停上市。

  此后,*ST方向公布了2007年半年度预亏3700万元的公告,并称“若2007年度继续亏损,公司

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这意味着,该股可能退市,黄先生面临较大的风险。

  业内人士提醒说,近期火爆的股市吸引了大批新股民入市,他们对股市的基本知识很欠缺,他建议新股民一定要事先认识清楚投资品种后,再决定投资行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