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风化工强化主营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3:5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4月27日,南风化工召开2006年股东大会。会后,王跃宣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仍然是继续做大做强主业,在无机盐化工领域公司将继续巩固和提高资源优势,同时,加快产品精细化步伐,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

  据悉,公司面临的最大风险是无机盐

化工产品同业价格竞争和日用洗涤产品原材料上涨的不确定性及消化产品结构调整的机会成本。公司针对其分别采取了对策:一是继续提高公司品牌议价能力,二是调整产品结构,增加精细化工产品销量,三是通过技术进步和细化管理降低成本;通过技术进步及强化管理控制成本,通过调整,同价值链各方沟通取得共识,并提高价值链的整体反应能力,降低成本。

  同时,公司提出进一步加快中国死海运城盐湖休闲旅游的开发步伐,并加快黑泥

化妆品的产品开发和营销工作,使其尽快成为公司新的支柱产业。

  2006年,南风化工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7.84亿元,同比增长5.03%;实现净利润2831.4万元,同比增长56.59%。

  (张小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