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明珠:新一轮行情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00: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方明珠(600832):传媒蓝筹股,持有海通证券2.3亿股,公司持有的15家法人股总市值接近30亿,这与连续涨停的大众交通相当类似。该股还有资产注入预期,准备大规模介入新媒体产业,作为上海文广唯一的资本运作平台,后市想象空间相当大。周五该股逆势创出新高,大智慧龙虎看盘显示大单买入占到了接近40%,LEVEL-2系统显示其盘中机构吸货达到了16笔,而机构吐货只有3笔,其中机构吃货一笔最大单笔买单达到了26万股,显示新一轮行情已经启动值得密切关注。(万国测评 王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