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参股券商板块:强势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00: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参股券商板块:强势有望延续

  □天同证券 张锐

  参股金融板块本周全面爆发。中信证券本周公布季报显示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2.5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900%,券商业绩大幅上升更是激发参股券商题材股冲击涨停,本周五大众交通电广传媒南京高科巴士股份、成都建投等等全部封死涨停,两市涨停个股中参股券商已经占据的大部分席位其势头将有望继续延续,因此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在参股券商股中可继续投资机会,特别是同时具备参股券商,参股银行、参股期货等参股金融题材股其爆发力将更为惊人。

  预计后市盈利高增长且具备坚实支撑使得券商股和保险股有所表现,其中海欣股份(600851)值得关注,未来随着银行业乃至金融业的全面开放,投资机会较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