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鑫安:想象力发挥几时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8:29 中国证券报

SST鑫安:想象力发挥几时休

  围绕SST鑫安(000719)的市场传闻不断。日前有消息称,公司化工产品生产区至少在3000亩左右,用作房地产开发的利润至少在20亿元以上。消息一出,富有想象力的市场马上给了SST鑫安连续三个涨停。

  但公司日前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所属的试剂厂、氯化钙厂、主厂区等土地面积共计约300余亩,且主厂区所在的土地、房产已抵押给了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已被司法冻结,传闻中的“3000亩厂区纯属虚构”。

  SST鑫安过去一年的“绯闻”数量不少。市场先是传闻中原

证券要借壳SST鑫安上市,公司随后坚称相关内容“纯属虚构”;但市场仍未死心,今年3月,一篇不知作者的网络帖子称“中原证券最有希望重组SST鑫安”,公司股价随后大幅飙升,公司只得再发公告称“纯属虚构”。现在,又有消息说公司开发
房地产
利润在20亿元以上。

  回顾一年多的牛市,不知有多少“内幕消息”和“权威人士消息”事后被证伪,不知有多少股民仅仅听信一篇不知出处的帖子蛊惑被套牢。当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大唱利好,当受蒙蔽的投资者狂热地发挥想象力时,又有多少双慧眼能把这纷纷扰扰看个“明明白白真真切切”?(杨志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