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证券登记结算重大课题研究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7: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为进一步明晰证券登记结算领域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为证券市场发展以及证券登记结算体制改革与规范化建设提供更有力的理论支持,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近日正式启动了“证券登记结算重大课题研究项目”,对我国证券登记结算领域的重大课题进行系统的研究。

  据悉,此前中国结算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一批证券登记结算领域急需研究的课题。按照分清主次缓急的原则,将于近期开展“现行证券账户体制改革建议”、“证券登记结算机构提供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服务研究”、“多层次结算体系与风险防范”、“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成本收益国际比较研究”、“开放式基金集中登记结算业务模式研究”、“证券登记结算法律体系国际比较研究”、“固定收益类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模式研究”、“证券市场信息监管综合平台设计与应用”等八个课题的研究工作。(于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