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高科拟一年内减持全部葛洲坝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7: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国高科拟一年内减持全部葛洲坝股票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本报讯中国高科(600730)日前通过出售所持葛洲坝(600068)股票的议案,中国高科目前持有的1552.14万股葛洲坝限售流通股,该部分股票将于5月17日限售期满上市流通。中国高科计划,将自所持该部分葛洲坝股票上市流通之日起一年内,以不低于5.39元/股的价格,逢高出售所持全部葛洲坝股票。

  如果按葛洲坝目前二级市场上13元/股左右价格减持,预计中国高科获得的收入将在2.017亿元左右。资料显示,中国高科是在早期参股葛洲坝,股权投资成本为6900万元,因此如果按上述价格减持,中国高科在葛洲坝股权上的投资收益将达1.3亿元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