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南航空(600221):黄金周题材引暴长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4:52 金融投资报

海南航空(600221):黄金周题材引暴长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1、成功增发五一长假受 2、本币升值业绩暴增184%3、低价品种机构积极建仓 4、稳步突破引暴长阳可期

  投资大师罗杰斯年初曾公开表示:"在未来三年,航空对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机会!"由此可见外国资本已经对我国的航空业十分重视,海南航空又具有外资股权题材,显然值得我们重点关注。二级市场走势来看,从年初开始,该股已经踏上了稳步上涨的牛市通道,对比国航等同类航空股接近10元的高价,显然该股存在着一定的上升空间。同时,人民币升值、业绩大增以及机构增仓等多重因素,都已经对股价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近期该股随着大盘强势,连续向上展开阳线突破,平均日换手率在10%左右,筹码集中迹象明显。在机构资金的积极买入预期之下,该股短线有望迎来加速向上突破的行情,后市引暴长阳的可能性较大,可关注。浙江利捷周国飞,仅代表个人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