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太安保险公估增资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4:5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蕾

  

  民太安保险公估公司2500万元增资计划昨日获保监会放行,上市筹备工作启动在即。

  据记者了解,增资后,民太安的注册资本金将由500万元增加为3000万元,出资的股东分别为深圳民太安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利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绿保推广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出资的比例分别为42.20%、38.33%、11.14%和8.33%。

  本报近日曾独家报道民太安保险公估酝酿深圳中小板上市计划。增资计划的获批,为民太安的上市筹备工作打下了较好的基础。按照民太安内部制定的计划,公司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进入股份制改造与上市筹划准备工作。

  虽然仍在上市筹划前期,民太安却已经在按照上市公司的标准来要求自身。据记者昨日了解,民太安尤其重视对旗下分支机构的内部管理,公司高层近日提出第二季度目标,即在今年6月底之前完成所有拟设立分公司的分支机构申报工作,加强总部对分公司内部建设的支持力度,业务管理部门将出台相应的业务指导手册和监督规范,加强对分公司业务的管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