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从外行到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1: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投资实战解析

  潘伟君 著

  地震出版社2007年4月出版

  想必是靠出身数学专业的优势之赐,作者在十多年

证券投资经历中,有相当长时间担任机构的独立操盘手,并形成了对看盘技术的独到心得。因此,这本为新股民撰写的从入门到精通的实战分析之作,在当前林林总总的
股票
投资书籍中,自有其吸引人之处。毕竟,比起译著,依据沪深市场实例循序渐进地介绍应该在市场博弈中真正要掌握的知识点和技巧,总是与读者距离更近、更切合需求的。尤其作者去年出版的《看盘细节》,可以视为本书“前传”,两书可以组成完整的股市操练手册。书中的量价形态案例特别注重股价的连续演变分析,有些案例的日K线图分析连续跟踪时间长达半年以上。作者特别强调全面的素质培养,投资股票,累不一定成功但不累一定不会成功,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持之以恒,经过十年艰苦的努力就完全有可能获得成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