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行长表示A股价格已超过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2:00 新浪财经

  路透上海电---中国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1998><0998>周五首日在上海和香港同时上市,该行行长陈小宪表示,A股的价格已超出他的预期,他感到满意。

  他在参加A股上市仪式时对路透表示,中信银行的A股及H股存在差价是正常的,并已在预期中,因为国内投资者的投资热情更为高涨。

  针对目前A股市场的走势,他还指出,A股市场并没有过热,预计上升趋势仍会持续。

  当地时间10:25,中信银行A股报11。10元人民币,涨91。38%,A股开盘就较发行价涨了58。79%至9。21元;而中信银行H股开盘初报6。90港元。

  中信银行近期同时发行了A股和H股,A股发行了23。02亿股,其中网上发行11。52亿股。(完)

  编译 郭成东;审校 林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