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风塑业(000859)短期酝酿加速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8:3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是国内BOPP塑料薄膜行业的龙头企业,行业近年来恢复发展,产品价格逐渐提高,主业保持了稳定发展。同时公司还投资了100万吨非金属矿超细项目,具备资源题材。公司大股东投资5亿元开发60万吨生物柴油项目即将完工,为公司将带来丰厚利润。

  4月5日公司披露,梁锦松先生代表黑石基金考察了黑风集团的生物柴油和木塑项目,存在外资收购预期。从技术上看,该股近期以反复整固为主,经过小三角形整理后开始温和放量上行,并在周四形成突破上攻的态势,短期酝酿加速上行,绝对价位偏低和较好的业绩成长性,也将会有助于该股的反复上行,值得投资者重点把握。

  (安徽新兴 袁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