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6: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长城股份 股票代码:000569 编号:2007-017

  攀钢集团四川长城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近日,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长钢,股票代码:000569)累积涨幅较大,交易价格、交易量表现异常,引起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关注。为保护投资者权益,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本公司就相关问题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核实并详细自查公司基本面是否变化。本公司股票自2007年4月24日起开始停牌。

  二、自查与核实的情况

  2007年4月24日至4月25日,本公司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进行了询证,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基本面未发生大的变化,公司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函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没有正在筹划或发生与我公司有关的重大运作(包括但不限于重组、并购、合作、重大交易、定向发行及其他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宜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网络(http://www.cninfo.com.cn)。

  本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17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披露的公开信息,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攀钢集团四川

长城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