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6: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15 股票简称:小商品城公司编号:临2007-005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新增、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26日在

义乌市福田路99号海洋酒店大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共26人,代表股份数6619.3246万股,占总股份数12496.8637万股的52.97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06年修订)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局召集,董事局主席傅日高先生主持。公司董事(其中董事叶根木、陶瑝因故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监事(其中监事王竞天因故未能出席本次会议)、高管人员以及公司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董事局工作报告》(6619.3246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总有效表决权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监事局工作报告》(6619.3246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总有效表决权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6619.3246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总有效表决权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6619.3246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总有效表决权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6618.5124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总有效表决权的99.99%;0.8122万股反对;0股弃权。)

  【2006年度母公司净利润在计提10%法定盈余公积后,股东红利暂不分配。】

  (六)审议通过了《续聘审计机构及授权董事局决定其报酬的议案》(6619.3246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总有效表决权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的审计机构,并授权董事局决定其报酬。】

  (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报告及摘要》(6619.3246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总有效表决权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八)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修改后的《章程》全文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6619.3246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总有效表决权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三、独立董事述职情况

  独立董事代表向本次股东大会汇报了《2006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该报告对2006年度独立董事出席会议情况、发表的独立意见、日常开展的工作及保护社会公众股东合法权益等事项进行了总结。

  四、律师鉴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国浩律师集团(杭州)事务所徐旭青律师鉴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及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二)国浩律师集团(杭州)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