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5:52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日前,本公司收到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税务分局函件《关于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问题的函》(粤地税直函[2007]14号)。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税字[1999]290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审核管理办法〉的通知》(国税发[2000]13号)及省地税局《关于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的批复》(粤地税函[2003]714号)、《关于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问题的复函》(粤地税直函[2007]6号)的文件规定,经审核,本公司2006年度中板轧机冶金综合自动化系统技术改造等24个技术改造国产设备投资应抵免企业所得税的投资额为82817626.78元,可从2006年比2005年新增的企业所得税中抵免。因该所得税的抵免,影响本公司2007年4月份净利润增加82817626.78元。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4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