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OO六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5:52 中国证券报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4月26日上午9:00在公司会议厅(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7号)召开。

  参加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2人,代表股数4952.53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39%,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长辛永献先生主持了会议,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审议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赞成的股份数为4952.5347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反对股份数0股,弃权股份数0股。

  2、审议通过了《关于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赞成的股份数为4952.5347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反对股份数0股,弃权股份数0股。

  3、审议通过了《关于〈2006年度报告〉及〈2006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赞成的股份数为4952.5347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反对股份数0股,弃权股份数0股。

  4、审议通过了《关于2006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赞成的股份数为4952.5347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反对股份数0股,弃权股份数0股。

  5、审议通过了《关于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赞成的股份数为4952.5347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反对股份数0股,弃权股份数0股。

  经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13,313,788.84元,按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累计实际可供投资者分配的利润81,182,620.99元。由于公司生产规模的扩大,流动资金需求相应增大,为了促进公司发展,公司计划用本年度利润补充生产流动资金。2006年度的分配方案为:不分配。

  6、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赞成的股份数为4952.5347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反对股份数0股,弃权股份数0股。

  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聘请的2006年度的审计机构,鉴于该审计机构在2006年度的审计工作中勤勉尽责,更为公司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做出了贡献。董事会向2006年度股东大会提请续聘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执行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审计工作,续聘报酬为35万元/年。

  7、审议通过了《关于2006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赞成的股份数为4952.5347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反对股份数0股,弃权股份数0股。

  8、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衡阳北方光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赞成的股份数为61.0091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回避的股份数4891.5256万股,反对股份数0股,弃权股份数0股。

  以上各项议案详细内容见2007年4月3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所披露的相关公告。

  9、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项目调整的议案》,赞成的股份数为4952.5347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反对股份数0股,弃权股份数0股。

  本议案详细内容见2007年4月14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所披露的相关公告。

  本次会议经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郑元武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的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公司现行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召集人的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中瑞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