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5:52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1、被担保人名称:江西省金星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星木业”)

  2、本次担保金额:600万元(指人民币元,下同)

  3、本次担保后对外担保额度:5,425万元

  4、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无

  5、担保程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江西省金星木业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为金星木业提供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含1,000万元)的贷款担保额度。在此额度内,公司将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具体担保协议,担保期限不超过担保协议签订之日起一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方式。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西省金星木业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江西遂川县工业园区创业大道8号

  3、法定代表人:吴荣法

  4、注册资本:1,818万元

  5、经营范围:造林,林木的抚育和管理;竹林、木材的采运;木材、毛竹销售,木材成品、半成品加工、销售及进口经营

  6、与本公司关系:全资子公司

  7、财务状况: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4161.19万元,负债总额1958.15万元, 净资产2203.04万元。200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134.89万元,主营业务利润616.36万元,净利润292.96万元[以上数据已经浙江天健

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审计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担保期限:主合同约定的借款到期之日起两年

  3、担保金额:人民币600万元

  四、本公司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金星木业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金星木业正常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提供担保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7年4月26日,公司的对外担保额度为9,0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3.76%,实际对外提供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3,575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44%。公司的对外担保均为对控股子公司提供,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目录

  1、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金星木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被担保人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4、与相关银行签订的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4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