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5:52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99 证券简称: S*ST酒鬼公告编号:2007-18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2007 年4 月26日公告了关于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公告,现更正如下:将原公告中“公司若出现三年连续亏损的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更正为“公司若出现三年连续亏损的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将有可能被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

  特此更正。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4月26日

  证券代码:000799 证券简称:酒鬼酒 公告编号:2007-19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完成过户手续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1月4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发布公告,湖南湘西州中级人民法院下达了(2006)州民破字第1-4号民事裁定书,湘泉集团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组在对湘泉集团进行破产清算过程中,于2006年12月15日依法委托湖南省拍卖公司、湘西自治州华夏拍卖有限公司、湖南盘龙企业拍卖有限公司对湘泉集团所持有的本公司国有法人股份7,780万股进行了拍卖。根据2006年12月13日中国

长城
资产管理公司
与中皇有限公司签订的联合竟拍委托协议,以及2006年12月15日省拍联确字(2006)第3号拍卖成交确认书,据此裁定:中皇有限公司持有其中的4,143.4万股,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持有其中的3,636.6万股。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持有的3,636.6万股股份过户手续已于2007年4月20日办理完毕,2007年4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有本公司12%的股份。

  特此公告。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4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