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航空证券:股指震荡盘升量能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3:19 京华时报

航空证券:股指震荡盘升量能萎缩

  上证指数昨天开盘3766.47点,收盘3783.06点,最高3784.68点,最低3732.60点,上39.1点,涨幅1.04%,成交量1437亿元;深成指开盘10739.36点,收盘10848.77点,最高10873.88点,最低10701.12点,上涨180.5点,涨幅1.69%,成交量801亿元。

  周四大盘先抑后扬,股指继续在5日均线上方稳步攀升,但长假将至使资金进场意愿有所减弱,昨日两市量能萎缩两成之多。盘中个股走势趋于分化,业绩成为上涨的主要动力。

  大盘在上周四跳水后迅速反转,近几个交易日市场重心连续提升,在市场资金面相对充裕的情况下,上证指数连创新高。今天多家蓝筹股公布季报均超过市场预期,五一节前大盘有望维持震荡攀升格局。

  关于市场短期走势,震荡还是主基调。从涨跌家数来看,市场的分歧较大,在一些主流板块上涨的同时,一些涨幅巨大的题材股却出现了幅度较大的调整,也就是说,一些资金在指数拉高的时候采取了落袋为安的策略,这便造成了股指的宽幅震荡。建议投资者此时应该逐步将获利筹码兑现,降低仓位。

  总的来看,两市周四高开后虽在盘中再现反复现象,但股指依托稳步上行的均线支撑仍保持强攻姿态,而近两日的成交额出现持续的大幅缩减态势,说明多空双方在“五一”长假日益临近之际越来越谨慎,资金运作热情出现持续降低迹象,两市短期内有效的涨跌空间有可能都将因此受限,在这种震荡市中操作难度将越来越大。

  航空

证券 平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