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解禁市值达130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杨峰)聚源数据昨天公布了5月份大小非解禁情况的最新统计数据,沪深两地上市公司下月解禁的限售股份数量近70亿股,以当前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将达到1306亿元,创下股改以来大小非解禁市值的单月最高值。

  5月份有大小非解禁的公司家数82家,虽然低于4月份,但解禁市值却比4月高出463亿元,增幅为54.9%。贵州茅台沪东重机等高价股都出现在5月份解禁名单中,大盘股如中国银行中集集团等集体登场。浦发银行解禁股数就达19.3亿股,占到5月总解禁股数的27.6%,以当前收盘价计算,其解禁市值达到空前的556.14亿元,占总解禁市值的42.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