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等四只新股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0:30 北京晨报

  中信银行(601998)首次流通115164.3万股,在上交所上市。而利欧股份(002131)、恒星科技(002132)、广宇集团(0020133)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上市流通份额分别为1520万股、3280万股和5040万股。

  中信银行首日区间8元左右

  中信银行资产规模居行业第七,母公司的综合金融平台是中信银行最大的竞争优势,公司业务客户基础优良,零售业务及中间业务增长迅速,这些均有可能成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支撑点。公司净利润增长和规模增长接近行业平均水平,可以比照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的估值水平,预计2007年、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14元、0.20元,其发行价为5.8元,考虑到近期市场的热度,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区间在7.5元至8.3元,对应的PB值为3.8倍-4.4倍。

  中小板上市新股定位较高

  对于三只中小板上市新股,参照近期上市后的首日涨幅和流通盘情况,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区间分别是利欧股份32至37元、恒星科技16.8至19元、广宇集团22至25元。

  兴业

证券周靖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