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杭甬去年盈利16.5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4: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索佩敏

  浙江沪杭甬(0576.HK)昨日公布了其2006年全年业绩,净利润上升15.5%至16.53亿元;收入同比增长37.8%至47.64亿元。

  浙江沪杭甬公布,2006年来自沪杭甬

高速公路以及上三高速公路的收费收入同比增长8.8%,至36.44亿元,占集团总收入74.9%。其中,2006年沪杭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同比大幅上升17.4%,日均全程车流量4.23万辆。杭甬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只增长了2.7%,日均全程车流量3.58万辆,主要因为期间持续进行第三期拓宽工程。上三公路2006年车流量则微跌0.2%,日均全程车流量为1.98万辆。

  公司进一步表示,2006年受益于旗下汽油站由委托模式改为自营模式,以及于服务区目前扩建工程的竣工,来自上述业务经营的收入达10.43亿元,同比暴增249.5%。

  对于2007年,浙江沪杭甬预期内地经济可望保持两位数增长,汽车消费增长也持续高企,因此预期今年旗下沪杭甬高速公路的交通流量及通行费收入增幅将高于去年。而上三线分流影响逐步消除后,其车流量亦将有一定的反弹性增长。

  此外,公司的非主营业务连续3年高速增长,预计今年亦会有不俗表现。而旗下的浙商

证券重组后,再加上内地证券市场活跃,浙商证券将会为公司带来贡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