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0: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1 重要提示

  1.1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3 公司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未经审计。

  1.4 公司董事长曹朝阳先生,财务总监郭春风先生及会计机构负责人娄根杰先生声明:保证本季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2 公司基本情况简介

  2.1 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

  币种:人民币

  2.2 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持股表(已完成

股权分置改革)

  单位:股

  §3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不适用

  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86.52%,主要是由于公司销售收入增长产生规模效益和斜交胎消费税减少所致。

  3.2 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不适用

  1、公司于2007年1月10日公告公司因为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7000万元人民币银行借款提供担保而被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裁定查封、扣押、冻结公司财产的有关风险事宜。详见当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目前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进入破产程序,相关诉讼已经停止。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最大限度地保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

  2、公司于2007年4月6日公告控股股东河南轮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借款纠纷所持有公司的30,000,000股股权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冻结。详见当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

  3.3 公司、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不适用

  河南轮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

  1、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2005年8月16日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二十四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在第1项承诺期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3、在第1项承诺期满后,当连续5个交易日公司二级市场股票收盘价格均达到7.5元时(若公司股票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做除权、除息处理,上述价格按照除权、除息规则相应调整),方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所持股份。

  已认真履行了承诺,无违反承诺事项的情况。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不适用

  3.5 本次季报资产负债表中的2007年期初股东权益与“新旧会计准则股东权益差异调节表”中的2007年期初股东权益存在差异的原因说明:

  □适用√不适用

  董事长:曹朝阳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4月26日

  证券代码:600469证券简称:风神股份 编号:临2007-15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三届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4月18日,公司以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将董事会三届二十一次会议通知送达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与会人员。2007年4月24日,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三届二十一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以下议案:

  1、《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4月24日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