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又到星期四 还会是黑色的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天大盘全天呈现震荡格局,在上周五和本周一连续两个交易日每天上涨100多点后,10点、20点的涨幅已不被大家放在眼里,昨天大盘虽然上涨,涨跌个股仍然是跌多涨少,指标股的如期启动已可以预测出未来的行情。华夏银行作为银行板块的新龙头,下午封至涨停板,也放出了天量,呈现出放量过顶的走势。相信在未来的几个交易日中,金融板块乃至指标股都将继续保持强势,而疯狂拉升的个股经过最近两个交易日的洗盘后也将继续拉升。今天又是星期四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对这个时间点也多了一丝忧虑,在笔者看来,昨天全天的行情就是散户出货的行情,问问你自己或者你身边的朋友,昨天在大盘震荡中,你是不是选择了卖出?银行板块力挺大盘,个股跌幅较大,好像是银行股在掩护机构资金出逃,其实不然。这明显是在制造场内恐慌情绪或是对未来出现利空时的一种演绎,银行板块上涨,其他个股下跌,传闻已久的再次加息是不是真的要来了?总之,当大家都对星期四有一定抵触的时候,再出现黑色星期四恐怕很难。昨天选择出局的人不在少数,市场真的会按照大多数人的意愿去走吗?不会,今天这个星期四,颜色一定不会黑。

  (金帆)

  欲看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

  http://jftz.blog.cnstoc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