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双龙SUV全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9: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近年来,各大SUV汽车在中国展开角逐。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双龙汽车携全线产品重装登场。

  在双龙汽车亮相的6款车型中,包括爱腾、雷斯特II、路帝等经典车型,及享御最新升级08款、豪华动感的Wz概念车。08款享御和Wz概念车,均是首次出现在中国。

  看好环保市场的双龙汽车,将重心放在新一代柴油汽车上。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总经理金晓黎女士表示:“国际市场上,柴油动力乘用车占据大半汽车市场,中国目前柴油车的发展却十分迟缓,双龙打算率先开拓柴油动力SUV市场。”(吴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