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山东铝本月底终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9: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S山东铝今天刊登公告称,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发行上市暨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根据吸收合并方案,公司除中国铝业外的其他股东所持股份已全部转换成中国铝业股份。鉴于换股完成后公司不再具备上市条件,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在本次换股完成后退市,并已获得批准。自4月30日起,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中国铝业此次吸收合并的还有S兰铝。虽然S兰铝今天没有刊登终止上市的公告,但它终止上市已经是没有任何悬念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