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亚星股改重组打包正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2: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 杨峰)因为“科龙案”影响而第一个被暂停上市交易恰好一年整的S*ST亚星昨天披露了公司最新的股改方案,并公告了重组计划的最新进程,以求实现恢复交易。

  扬州亚星因为连续3年亏损,股票在去年4月27日时被实施暂停交易处罚。经过近一年努力,公司终于在昨天再次交出一份全新的股改方案,根据方案,S*ST亚星全体非流通股股东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赠股本,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4股转赠股份。同时,公司已经确认获得扬州市政府的7000万元的财政补贴。另外,公告中还特别强调因顾雏军案产生的占款清欠问题,公司原控股股东扬州格林柯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占用S*ST亚星的6300万元资金,已通过扬州机电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现金6300万元受让公司该项债权的方式予以清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