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消化浮筹 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4:5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万国测评 王荣奎

  经过连续2个交易日的逼空走势之后周二股指开始了宽幅震荡,短线累积的获利盘压力开始显现,从沪市盘面看总卖量从开盘913万手激增到股指盘中最高点3762点的时候达到2448万手,毕竟短线股指涨幅已接近10%,在指标股走软和一些不稳定因素下略有兑现,指标股走势压制股指的情况下,盘面活跃程度不减,两市涨停家数开始增加,相当多的股票不理会盘中大盘的调整快速拉涨停,股指在午后连续2波凌厉下跌并沽穿3700点但最终被买盘拉起,显示出市场资金的能量强劲。不过由于市场总卖量一直到尾盘都维持上升趋势,说明明日股指还将反复震荡,在消化浮筹之后将重拾升势,3800点将很快看到,甚至在节前有摸高4000点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