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0: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

  §1 重要提示

  1.1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3 公司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未经审计。

  1.4 公司负责人柯法诚,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荟及会计机构负责人林光贵声明:保证本季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2 公司基本情况简介

  2.1 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

  币种:人民币

  2.2 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持股表(已完成

股权分置改革)

  单位:股

  §3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不适用

  报告期,公司应收账款余额比期初增加398.63%,主要系报告期内房产销售增加所致;固定资产期末余额比期初减少95.81%,主要系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38号》规定,公司持有的拟出售商场应作为存货列示所致。

  3.2 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不适用

  3.3 公司、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不适用

  公司控股股东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承诺:所持有的多伦股份有限售条件股份124314430股(原非流通股份),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即2006年6月28日)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在上述承诺期期满后,如在二十四个月内通过上证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出售股份价格将不低于每股3.50元(若自非流通股股份获得流通权之日起至出售股份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份等事项,则对该价格作相应除权处理)。截至目前,均按承诺履行。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不适用

  3.5 本次季报资产负债表中的2007年期初股东权益与“新旧会计准则股东权益差异调节表”中的2007年期初股东权益存在差异的原因说明:

  □适用√不适用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柯法诚

  2007年4月23日

  证券代码:600696证券简称:多伦股份 编号:临2007-008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公司董事陈隆基先生因公务繁忙,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一职的请求,并表示对公司仍将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董事会对陈隆基先生的辞职请求表示理解,并对他任职期间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696证券简称:多伦股份 编号:临2007-009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4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董事会于2007年4月13日以电话、传真方式将会议通知告知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传真方式进行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八票同意,审议通过《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及摘要》。

  二、会议以八票同意,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面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特此公告。

  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