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益民百货(600824)商业地产重估价值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0: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目前共拥有16.6万平米商业地产,其中在上海主要商业街淮海中路的商业房产面积9.2万平方米,2006年度实现租金收入达到1.23亿元。资源优势蕴含着巨大的升值空间,资产增值惊人,品牌价值极大。通过一系列的收购,公司还不断增加在淮海路商业街上的商业网点资源,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深厚资产基础。

  去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91.24%;实现每股收益0.321元,同比增长六成多。公司品牌价值和商业物业重估价值高,公司目前静态和动态市盈率在商业板块中处于估值洼地,投资价值可见一斑。年报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QFII扎堆现象突出,可见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该股中线震荡整理充分,中线逢低积极关注。(华泰

证券 陈慧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