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交所公开披露解除限售及大非减持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5: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吴清桦

  本报讯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的透明度,日前深交所在其网站的上市公司诚信档案栏目中,增设了“解除限售与大非减持”子栏目,公开披露“解除股份限售情况”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情况”相关数据,同时向投资者提供查询功能。

  据了解,在“解除股份限售情况”的披露中,包括了已刊登“解除股份限售公告”的上市公司及相关股东情况,以及解除限售日期、本次解除限售股东总数、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占总股本比例等相关数据。而在“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情况”的披露中,包括了持股5%以上的股东已刊登了“减持股份公告”的情况,以及股东名称、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减持后仍持有股份的数量及比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