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柳工一季度净利润增长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柳工一季度净利润增长四成

  □本报记者 蒋家华 深圳报道

  柳工(000528)今日发布一季报称,公司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40.5%;每股收益0.22元,同比增长37.5%。

  同时,公司还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报告称,公司自上市以来,共募集资金约6亿元,而历年纯现金分红就达5.61亿元,达到募集资金总额的约94%。

  公司负责人表示,按照去年3月进行

股权分置改革时大股东的承诺,公司2005-2007年度的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40%。照此,预测2007年度公司分红派现将不低于1.5亿元,届时,公司历年分红派现累计将超过7亿元。

  另外,公告称,根据公司“

十一五”战略规划,2010年主营业务收入将达到100亿元,在2006年度的基础上翻一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