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川投能源澄清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2: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郑建超) 行情火爆,股市更是传言四起。今日多家川股发布了澄清公告。

  针对近期市场流行川投能源控股股东,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借公司整体上市的传言,公司表示,经向川投集团书面函询,除川投集团拟以持有的田湾河公司60%股权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外,川投集团没有借公司整体上市的计划。

  西昌电力也公布澄清公告称,近期市场传闻公司第二大股东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和第三大股东四川省电力公司均有计划将相关电力资产注入公司。而实际上,两大股东均没有对公司进行资产注入的任何计划。此外,明星电力公告称,近日收到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就公司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建设白禅寺电站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判决公司支付水电七局工程质量保证金5256733.82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