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严义明坚称未与长征电器私下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6:41 新京报

严义明坚称未与长征电器私下和解

  严义明表示暂停举报,继续监督

  本报讯(记者 赵侠)证券维权律师严义明昨日表示,他将暂停举报长征电器。关于与长征电器的官司,严义明表示他没有与长征电器私下和解。

  严义明称暂停举报长征电器,主要原因是长征电器新任总经理李勇和他沟通后表示,以后将专注于公司经营,并对过去的事情做出了明确的解释。严义明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地继续监督上市公司。希望出现问题后,上市公司能够及时改正,否则他还会通过举报等方式,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4月20日,严义明参加长征电器召开的投资者座谈会,与长征电器新一届经营班子就前期向

证监会举报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座谈会上,长征电器新任总经理李勇对账外资产、关联关系等问题一一作出解释。李勇表示,关于账外资产的事,这部分资产是通过法院执行回来的
股票
。因案件尚未终结,一直挂在公司长期债权投资项目下。这在会计处理上确实不够严谨,存在瑕疵,给投资者造成了误解,公司对此向广大投资者表示诚挚的歉意。

  严义明认为,长征电器在资产披露方面存在问题。本应记在“长期股权”下的项目,却记在“长期债权”下,这样的披露方式肯定是错误的,应予纠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