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大事项股价异常暂停上市 12家公司今起齐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5:5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高建锋

  由于重大事项将公布、股价异常波动、暂停上市等原因,沪深两市12家上市公司将自今日起停牌。

  特力(000025)、深国商(000056)和特发信息(000070)今日同时公告,近日有涉及三公司及其股东或控股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的传闻,公司股票自4月24日起停牌,期间公司将向特发集团及相关各方进行征询,待有征询结果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金果实业(000722)、泸州老窖(000568)和*ST石岘(600462)则公告,因公司近期有重大事项披露或研究,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4月24日起停牌。待该重大事项披露或确定并予以披露后,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滨海能源(000695)也表示,公司自3月15日披露《关于签订关联交易协议进展情况的公告》以来,一直在全力推进这项工作,并对相关进展情况进行了持续披露。因此事对公司影响很大,且目前合同的签署时间、关联交易价格的确定等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于4月24日起停牌,直至相关公告刊登后复牌。

  *ST长钢(000569)、湖北宜化(000422)和广济药业(000952)公告,公司股票近期异常波动,应深交所的要求,三公司股票自2007年4月24日起停牌。停牌期间三公司将按规定就有关信息及其他情况进行详细自查,自查完毕后将公告自查情况,公告刊登后公司股票将恢复交易。

  *ST方向(000757)和*ST铜城(000672)则表示,因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自4月24日起停牌,并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由深交所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