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胜利股份业绩预测放卫星 一季报每股收益仅1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胜利股份业绩预测放卫星一季报每股收益仅1分

  虽然近期业绩大幅预增的公司屡见不鲜,但预增8000%~10000%,胜利股份(000407,收盘价11.51元)可谓前无古人!

  4月18日晚,胜利股份公告称,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000%~10000%,这一创纪录的业绩预增幅度,应该可以解释胜利股份之前股价狂涨的原因。

  不过,令人奇怪的是,4月19日胜利股份的这条公告被紧急撤回,取而代之的竟然是“公司将有重要信息公告,4月19日起停牌”,令市场一片茫然。

  今日,胜利股份正式公布2007年一季报,每股收益仅0.01元,仅比去年同期增长50%,而公司同时称:“拟于近日披露重要信息,

股票于该信息披露后复牌。”

  预增80~100倍,而最终一季报仅同比增长50%,胜利股份背后究竟有何玄机?本报将继续追踪。记者 李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