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新款理财产品下周一起上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02:5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袁媛

  建行“利得盈”第17期信托类理财产品下周一起上柜。该产品“保本加浮动”,设保底最低收益,预计年收益率最高达3.54%,投资期限为一年,2008 年4月25日到期一次支付本金及收益。认购起点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产品保本率100%。发售规模为5亿元。

  同期,建行还有另一款第三期“汇得盈” QUANTO产品上市。据了解,这是一款人民币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投资期限是两年,每半年支付收益,收益支付日为观察日10个工作日内,到期日后10个工作日内归还投资本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