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京汇市日圆盘初守住涨势 关注股市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50 中国证券网

  东京日圆周五盘初守住涨势.此前中国可能需要采取经济降温步骤的疑虑,促使日圆利差交易等较高风险交易平仓,因而推升日圆.

  美元兑日圆跌0.15%至118.25,上日曾触及三周低点.美元兑欧元亦维持弱势,欧元/美元小涨0.15%至1.3625,为2004年12月以来最高,且逼近历史高点.

  由于日圆亦受到多国股市下跌所提振,交易商称,他们将观察日股及其他亚洲股市是否会从上日的跌势中回升.较为稳健的股市表现可以显示市场风险胃纳维持不变,而这 可能推低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