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邯郸农行盗窃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昨日,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在公安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邯郸农业银行金库特大被盗案的最新进展情况。据介绍,该案的两名A级通缉犯马向景、任晓峰已分别于18、19日在北京、江苏两地被抓获,被盗金库的5100万赃款已部分缴获,案件正在审理中。

  武和平表示,该起特大银行金库被盗案件,暴露了银行系统特别是金融部门等要害单位在防范方面的漏洞。公安部门将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进一步了解犯罪分子的作案过程,找出漏洞,以使金融系统能够敲响警钟,坚决防止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武和平说,这起特大银行金库被盗案件发生后,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先后作出了重要批示,要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广泛发展群众开展工作,公安部领导亲自指挥案件的侦破,向全国公安机关作出了紧急部署,并发出了A级通缉令。截止到目前,5100万赃款部分缴获,案件还在审理过程当中。

  (张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