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公司有望从电力板块中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电力设备板块在沪深300中一共有9家上市公司,截至4月18日,整个行业板块的权重为1.57%,在沪深300中不算是影响力大的板块。我们认为,整个行业中,以平高电气特变电工最具代表性及投资价值。

  根据我们的预测,平高电气(600312)未来两年的EPS分别为0.60元和0.88元。在行业景气提升的大背景下,我们认为公司的合理股价应为2008年25倍的PE,因此公司合理价格应为22元,建议“买入”。

  我们预测特变电工(600089)2007年、2008年EPS将分别达到0.81元,1.05元,未来三年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0%。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我们认为可以给予公司35倍的市盈率,公司目标价28.35元,建议“买入”。该股自2月2日后开始长期停牌。

  (东方

证券邹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