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05 证券简称:S*ST北亚编号:临2007-020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光大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哈尔滨红博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哈尔滨市商业银行松花江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南岗支行的通知:因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哈尔滨市汇金支行的借款合同纠纷案(该事项已于2006年1月2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进行了公告),黑龙江省方正县人民法院对公司在上述四家银行设立的一般账户予以冻结。其中,中国光大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哈尔滨红博支行账户中的10万元被划走;中国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为公司养老保险金专用账户,公司用于支付四月份的养老保险金12.47万元被划走。

  备查文件:

  1、《执行裁定书》(2006)方执字第39-3号;

  2、哈尔滨市方正县人民法院协助冻结存款通知。

  特此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七年四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