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签订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77证券简称:杭萧钢构编号:临2007-023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签订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重大合同签订情况公告如下:

  一、2007年4月4日,公司《重大项目中标公告》(编号:临2007-013)中所涉及的“NEW DOHA INTERNATIONAL AIRPORT CP-16(FUEL SYSTEM)”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本公司持有80%股份)已与PUNJ LLOYD LIMITED签订了《SUBCONTRACT AGREEMENT FOR “STRUCTURAL STEEL WORKS”》,合同暂定价款为QAR2,430.96万,折合人民币约5,213万元;

  二、公司与湖南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签订了《重庆大剧院建安工程—钢结构专业工程施工分包合同》,合同暂定价款为人民币8,130.75万元。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历次公告,上述建设工程项目合同签订后,公司近期内没有形成收益。由于建设工程受多种因素影响,故项目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4月1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