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588 证券简称:北辰实业 公告编号:临2007-009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上午九时在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汇欣大厦A座11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6人,独立董事符耀文先生书面委托独立董事孟焰先生出席会议并表决,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贺江川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认真审议研究,董事会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公司二零零六年度按香港普遍采纳的会计准则编制的经审核的财务报表、核数师报告及按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规则编制的董事会报告及董事长报告,并提交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

  二、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公司二零零六年度按中国会计准则编制的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及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年报披露有关规定和要求编制的董事会报告,并提交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

  三、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公司二零零六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经中国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为335,173,574元,提取10%法定公积金33,517,357元。2006年度派发股息每股现金人民币0.04元,具体派发时间和办法将另行公告。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周年大会通过。

  四、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批准本公司二零零六年度按照香港联合交易所要求编制的《2006年年度业绩报告》、业绩公告文本;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年报披露有关规定和要求编制的《2006年年度报告》、《年度报告摘要》文本。

  五、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批准授权贺江川董事就二零零六年年报最后定稿前必须作出的修改加以确定,并授权任何一位董事和公司秘书安排将二零零六年年度报告最终稿印刷、分发给各股东和有关人士,同时按相关规定送交公布。

  六、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批准本公司《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本公司自2007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新的会计准则。

  七、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批准二零零六年度本公司的《内部监控审核报告》,并列入本公司二零零六年度企业管治报告中。

  八、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批准企业管治报告,并将该报告列入按照香港联合交易所要求编制的《2006年年度业绩报告》中。

  九、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在公司2006年股东周年大会批准有关监事更换事项的同时,授权董事会终止本公司与辞任监事沈倚山先生的服务合约,并与选举的由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何文玉先生订立服务合约。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周年大会通过。

  十、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续聘中国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及香港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的境内及国际核数师。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周年大会通过。

  十一、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公司将于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三日(星期三)上午十时在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北京国际会议中心311会议室举行2006年股东周年大会。

  十二、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批准股东周年大会通告、股东代理人委任表格、股东拟出席会议书面回复表格稿本。

  十三、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批准本公司于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四日(星期一)至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三(星期三)(首尾两天包括在内)暂停办理股东名册变更登记。

  十四、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授权本公司任何两位董事及公司秘书,负责处理股东周年大会筹备的一切工作。

  特此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4月18日

  证券代码:601588 证券简称:北辰实业 公告编号:临2007-010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第三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上午十时在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汇欣大厦A座11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公司监事长沈倚山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批准公司二零零六年度监事会报告。

  2、同意公司由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沈倚山先生由于退休,辞去监事职务。

  3、同意股东提名由何文玉先生作为公司由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候选人。

  以上议案均需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周年大会批准。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07年4月1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