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备战股指期货银期转账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陆星兆

  本报讯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主办的国内首次“银期转账专题报告会”日前在上海成功举行。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中国民生银行五家银行都已经推出或即将推出全国集中式银期转账系统。据民生银行期货筹备组介绍,民生银行的期货保证金存款银行业务系统主要由银期转账系统、交易所电子出入金系统、期货公司特色网银系统三方面组成。其中的银期转账系统真正实现了全国大集中和资金零在途,独家支持机构银期转账,并在银期证三方转账对接、多渠道发起、特色网银建设和账户信息即时通等方面独具特色。

  据相关人士介绍,交行在全行数据大集中基础上推出全国集中式银期转账业务,已和国内多家期货公司达成合作。另悉,工商银行全国集中银期转账即将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