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天华:一天仅成交25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6:31 深圳商报

  经过长期的停牌,在告知“存在暂停上市风险”、“取消股改方案”的前提下,S*ST天华(600745),4月12日至4月18日5个交易日中,连拉5个涨停,换手仅仅0.52%,昨日甚至只有25手的成交。

  数据分析

  数据显示,昨日涨停价格3.09元,有184308手的买单,共计委托5016笔,其中绝大部分为小笔委托。从控盘情况看,其人均持股数从2005年底的3303股上涨到2006年三季报的4144股,筹码高度集中,10大流通股股东均为个人投资者。

  基本面分析

  由于预计2006年净利润亏损,公司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巧合的是,其年报公布日是在4月30日。同时,由于非流通股东就股改无法取得一致意见,公司取消前期股改动议。此外,二股东上海世纪国邦事业股权的减少,“天华系”违规担保的困局,均显示公司目前的窘迫局面,均应引起我们的警惕。尽管公司的基本面在未来可能有较大的变化,笔者还是建议投资者以基本面为主,获利了结为上。(万国测评丁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