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海潜艇:多头部队 欲擒故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潜望镜:经过近段时间的多次较量,战场上剩下的空方军队已经为数不多了,且被多头部队玩于股掌之间,开始晕晕然不知东西南北。

  主力部队欲擒故纵,战术十分娴熟,不给空方任何出击的机会,反而不断让空方军队缴械投降。

  鱼雷发射:陕国投(000563,收盘价13.09元)非银行金融概念股。公司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两家上市的信托投资公司之一。

  金融信托是一个潜力巨大的行业,特别是在房地产行业受到银行贷款的限制后,以信托谋求资金就成了房地产行业的一个新出路,房地产市场将给信托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会。另外,公司拥有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股权,在股市行情持续发展的情况下,这部分股权升值空间较大。

  走势上,该股慢牛特征明显,上升通道保持完好,成交量配合也较理想,有加速上涨的迹象。

  雷达锁定:锁定海泰发展(600082,收盘价11.52元)、福建高速(600033,收盘价8.09元)和唐山陶瓷(000856,收盘价6.3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