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胜利股份一季度业绩增长10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胜利股份一季度业绩增长100倍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郑建超)一季度报告不断给人带来惊喜。此前的金融街一季度业绩增长30倍的纪录被后来人刷新。今日,胜利股份发布公告称,2007年一季度业绩同向大幅上升8,000%-10,000%。

  资料显示,该公司为了盘活存量资产,对胜利大厦闲置性房产按照市场公允价值进行公开出售。在按照新会计准则编制年报表的情况下,该房产的公允价值大大高于公司取得时的价值,致使业绩的大幅提升。

  此外,岳阳兴长也预计2007年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150%-200%;宜华木业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94.88万元)。不过,*ST太光预计2007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约150万元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