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栋欲将食品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国栋欲将食品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华 刘鲁)昨日,在双流“盘踞”了25年的国栋集团总部搬迁至成都市区,该集团董事长王春鸣透露,其旗下的食品企业盈利后,将考虑把这部分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国栋建设”。

  以建设起家的国栋集团2004年以“爽客”薯片为载体进军食品行业。而这部分资产直属于集团,并没有纳入其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的国栋建设中。王春鸣表示,2006年国栋业绩好于2005年,他们计划在食品企业赢利后,将这家企业纳入“国栋建设”计算利润。据透露,国栋正酝酿在成都建设一个大型食品基地,全面进军食品行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