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三大股指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12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纽约4月17日专电受经济数据与公司财报等因素的综合影响,1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互现。其中,道琼斯指数接近历史最高纪录。

  美国商务部当天宣布,3月份美新房开工量微升0.8%,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151.8万套。美国劳工部当天发表的报告显示,美消费价格3月份上升0.6%,是去年4月以来的最大升幅。不过,在扣除了价格波动性较大的能源和食品这两大商品之后,美国核心消费价格仅上升0.1% ,是3个月来的最小值。此外,各大公司的财报近日陆续公布,其盈利表现迥异使得各股指出现涨跌互现局面。

  17日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52.58点,收于12773.04点,涨幅为0.41%。标准普尔500种指数上涨3.01点,收于1471.48点,创6年半来新高,涨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8点,收于2516.95点,跌幅为0.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