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去年狂赚7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9:44 京华时报

招商银行去年狂赚71亿

  本报讯 (记者 陈琰)招商银行昨天披露其赴港上市后首份年报。数据显示,去年一年,招行实现净利润71.07亿元,同比大增87.69%。对比前期几家银行披露的年报数据,招行的赚钱能力已位居股份制银行榜首。

  截至去年年底,招行的资本充足率首次冲破10%大关,劲增至11.4%,招行的个人贷款余额首次冲破千亿大关,占据了1/3市场份额的信用卡业务也首度实现盈利。招行同期发布的公告显示,预计该行首季盈利将较去年同期增长87%。此外,经董事会同意,招行已决定成立金融租赁公司和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